✨懒眉♡APH♤米英_:(´ཀ`」 ∠):_
患拖延症懒癌晚期的一只死蠢(っ´ω`c)
💕近期沉溺于创塔中

【米英】Kingsman设定Chapter Two

 诶嘿,接上章,依旧是去年写好的~不要吐槽英语啦啊哈orz有时候图方便就随手写成英文了的说。

 感谢你不嫌弃的阅读(づ ̄3 ̄)づ╭❤~


Chapter Two

伦敦少有的好天气。大束的阳光刺透薄薄的云翳,来到大地。一大片白光从玻璃窗倾泻到卡座上,黑啤在酒杯里散射出奢靡气息的光影。

 

  我握起酒杯,手腕在半空中稍微转动,里面的冰块碰撞发出丁丁声响。我眯起眼睛将黑啤一饮而尽,喉咙在冰凉地燃烧着,空气又变得燥热起来。

 

  悄悄望向端坐在对边的Arthur,他细长白皙的手指环着复古茶杯的杯柄上,氤氲的茶气将他的轮廓描摹地如同仙境里走出来的天使,嗯…一个挑剔的天使。

 

  想起刚刚老板(与我一样来自America的老板)无奈的表情:“Mydear Alfred,你是知道的,我都有十年没泡过茶了,更何况什么伯爵红茶加多少克糖啊……Yourfriend is really a trouble-maker to me!”那时他观察到Arthur的嘴里仿佛又要爆出几句fussing words了。

 

  “你在China待过一段时间?”他忽然开口了,一句话语幽幽地飘过来。

 

  “呃?”我一愣,随即点点头,心里想着他为什么会知道:“是的,在那儿读过一段书。”

 

  “而且还参加过当地的数学竞赛?”

 

  “是有参加过。”

 

  “Interesting.”Arthur将茶杯轻轻放下,眼里射出两道绿光:“我真弄不懂Chinese的大脑结构,可以编出那么多复杂的题目……最近进口的《一课一练》甚至难倒了some of my workmates.”

 

  “咳!”我差点把嘴里的黑啤吐出来,面前的Briton正一本正经地讲着让人愉悦的笑话。为了不那么失态,我随口说道:“你一定是在自谦。”

 

  “I hope so.”

 

  “Well...Arthur,”我决定打探一下Arthur的来路,“你刚刚提到了你的workmates...你是干哪行的呢?”

  “A tailor.”他挑了挑眉,“And Mr.Jones在London生活了这些年不可能不知道第一次见面、未经同意就称呼对方名字是很失礼的吧?”

 

  “Then I apologise for that.”我忙挥挥手,才使他稍微舒展了眉目。

 

  他深呼一口气,忽然开口:

 

  “学习过散打及格斗……”

 

  “嗯?”Mr.Kirkland又在说些什么呢?

 

  “提前参加过A-Level考试并且以地区第一名通过……”

 

  我的天,这不是我以前干过的事吗!?

 

  “拥有丰富的地理学、考古学知识,擅长赛车……”

 

  “Enough!Mr.Kirkland!”我遏制不住地冲他大喊起来,我可受不了一个身份不明的陌生男子当着自己的面一一细数不知道他怎么知道的自己的隐私!“您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那么你先告诉我,”Mr.Kirkland眼底那一沼碧潭未起一丝涟漪,却在疯狂地淹没、吞噬着我。“你为什么会被关进苏格兰场?”

 

  “……”

 

  挑衅、斗殴,警车的鸣笛声仿佛又一次在耳边响起。

 

  我想我遇到了非等闲之辈,看来不得不好好自我介绍一番了。

 

  面前的Arthur Kirkland,眨了眨眼,波澜不惊。

 

  

 

  

 

  


评论
热度(6)
© Leyebrow | Powered by LOFTER